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李红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8 10:0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会同综合监督单位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牢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使命任务,明责任、补短板、强“四力”,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舆论支持和精神文化支撑。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等七家综合监督单位分别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开展情况。

李红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工作亲自抓、具体抓、经常抓;严格落实分管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业务管理中;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对违规违纪现象,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敢于亮剑,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党员干部要从细节和点滴做起,率先垂范,用铁的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自身行为。李红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对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差距、强化措施、提炼亮点,推动新闻出版、文艺创作、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高站位、强担当、严纪律和实举措,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作出不懈努力。(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