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在2021安徽农交会现场为砀山梨膏“代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8 10:0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春来梨花如雪,冬至百炼成膏。”9月16日下午,副市长佘运九化身“代言人”,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的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招项目·促融合”市长推介会上推介砀山梨膏,为宿州农产品叫好。

2021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于9月16日至19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农交会开幕前夕举办的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招项目·促融合”市长推介会上,来自全省16个市的分管副市长纷纷上台,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推销各自的特色农产品,扩大本地农产品的知名度,助力农业产业化发展。

砀山梨膏历史传承久,据考证,研制至今已有1400余年的历史;熬制过程精,精心选用皮薄汁多、香甜可口的成熟酥梨,经过九滤九炼工序18个小时古法熬制,滴水成珠而成;色香味形优,膏体丝滑柔软,色泽晶莹,清甜可口;药用价值高,《本草纲目》有云:梨可“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疮毒醉酒”。砀山梨膏此次亮相农交会,将让广大消费者一品“宿州味道”。(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