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八十五次调度会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8 08:4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7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八十五次调度会召开。会上,市创建办汇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督查暗访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埇桥区和市管各园区分别汇报了涉创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持续提升创建热度,抓好常态长效。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守创建初心,摒弃厌战情绪、突击思想、观望心理,再接再厉、提速提效,力争再夺佳绩。针对已发现问题,要主动排查、举一反三;对群众不满意、不文明的现象和问题,要本着“看不惯、忍不住、放不下”的态度,确保改到位、不反弹。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全面查缺补漏。要紧扣近期调度督查交办事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问题开展一次拉网式大排查、“回头看”,持续巩固提升,确保不缺项、不漏项。要把“当下改”和“长远管”结合起来,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不回潮。

会议强调,要持续把握工作尺度,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走出会议室发现问题、走进群众寻找问题、盯住不放解决问题,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放在第一位,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针对无障碍停车位、信息无障碍服务、主城区建筑工地规范设置及围挡公益宣传、主次干道整体提升、文明养犬、机动车规范管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生活小区物业管理提升等工作具体调度指导,并就扎实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 做模范”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