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巡视合肥农交会宿州展厅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7 10: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6日至19日,2021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6日,农交会开幕前,副市长佘运九巡视了合肥农交会宿州展厅。

佘运九先后来到安徽龙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泗县药物布鞋有限公司、宿州市埇桥区群富甜叶菊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及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巡视中,佘运九对我市企业参展情况和发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宿州地势平舒、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土沃水丰,发展农业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化工作,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到734家,其中超10亿元企业7家。佘运九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坚持引进和培育并重,积极扶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增强其辐射带动能力;要抓住项目和品牌两个关键,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提升粮油、食品、畜禽、果蔬等特色农产品的加工水平;要提高产品档次,突出产品特色,增强品牌意识;要充分利用好农交会等舞台,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做优,为农业产业化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