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到萧县调研党管武装工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7 10:1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5日,市委书记、宿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军到萧县调研党管武装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市委常委、宿州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立新等陪同。

杨军实地走访了萧县人武部荣誉室、战备器材室、作战室、兵器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萧县人武部营院建设、人员结构、兵员征集等相关情况。

在听取萧县党管武装工作汇报后,杨军指出,人民武装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萧县人武部要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杨军强调,各级党委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积极探索党管武装的制度措施,持续深入释放改革效能和活力,不断提升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高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