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6 08: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4日至1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任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海虹、佘运九,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9月14日全天进行个人自学,9月15日上午集体学习。会上,副市长佘运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张海虹领学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皖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工业4.0产业联盟、工业4.0俱乐部创始人,工业人工智能产业生态联盟联席主席,上海复旦大学等高校特聘教授,上海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专家组成员杜玉河作《工业赋能——工业互联网时代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理论学习为统领,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学习为先、悟透为本和实践为重,做到谋在实处、干在实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城乡融合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体现担当作为,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出真知、长真才。要坚持以抢抓机遇为关键,奋力走在皖北振兴高质量发展前列。要强化创新赋能、产业承接和“三农”建设,在多重战略机遇中找到自身坐标、找准自身定位,善于利用、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奋力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要坚持以深化改革为主线,运用互联网思维推动政府流程再造。要用工业互联网思维赋能制造业提质提效,推动政府流程再造;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用生态思维优发展环境。要坚持以塞罕坝精神为标杆,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以更大力度“降碳”、以更强举措“治污”、以更高标准“增绿”、以更严要求“整改”,从而夯实生态环境安全屏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