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纪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6 08:3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5日下午,市纪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一致同意按程序提请市第六次党代会审查;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省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奋发有为、奋力拼搏、奋勇争先,履职尽责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为胜利完成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全会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市纪委委员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换届纪律,强化工作统筹,带头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全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和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知难奋进、担当实干、勇立潮头,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