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节水抗旱稻”技术推广暨品种展示示范观摩活动在宿举办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5 10:1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4日上午,全国农技中心在宿举办“节水抗旱稻”技术推广暨品种展示示范观摩活动。全国农技中心副主任刘信出席并讲话,全国农技中心监测处处长邱军主持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红、副市长佘运九分别致辞。

刘信表示,种子是农业的“芯片”,此次活动展示了“节水抗旱稻”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了科研育种技术交流,推动了科企深度合作。全国农技中心将持续推进品种批示、品种登记、种子检验认证、种业监测服务、品种展示评价、良种管理服务六大体系建设,全力以赴推进种业振兴。

佘运九在致辞中指出,宿州区域交通优越,是安徽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希望项目实施单位丰大种业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以科研带动创新,用创新促进发展,形成企业、行业和区域发展的增长闭环,引领宿州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宿期间,与会人员还一同前往丰大种业宿州综合试验站观摩了“节水抗旱稻”新品种的田间展示。(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