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在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扛责任上力行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际成效

王启荣出席 杨宏星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03 09: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会议现场

9月2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思想再重视、工作再加力、标准再提高,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启荣,市领导李红、张黎、时志远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杨宏星主持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大落实,切实做到学习有热度、感悟有深度、为民有温度,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站位再提高、举措再细化、责任再夯实,进一步提升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效果。

杨军强调,要在“学党史”上力行,按照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要求,持续在深学上更用功、在细悟上更用心、在宣传上更用力,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精髓要义的理解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办实事”上力行,树牢群众观点,走好群众路线,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好“宿事速办”便民利企活动载体,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摸清群众的急难愁盼,办好承诺的民生实事,健全长效的工作机制,让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看到更多变化、得到更多实惠。要在“促发展”上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双招双引”,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着力完成全年任务,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要在“扛责任”上力行,紧盯关键群体,用好督导利器,抓住牵头部门,既要当好学习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也要当好引领者、示范者,不断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听取各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