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体育局领导来宿看望慰问王春雨亲属及教练员郑晓峰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8-02 08:4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8月1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来到我市,看望慰问成功晋级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决赛的田径运动员王春雨的亲属及其教练郑晓峰。副市长马杰,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市教体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7月31日晚,在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女子800米半决赛中,王春雨以1分59秒1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决赛,不仅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也创造了中国选手首度晋级奥运会女子800米项目决赛的历史。

在王春雨家中,李军与其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王春雨成功晋级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决赛表示祝贺,详细了解王春雨学习经过及成长历程,感谢他们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孩子,并送上慰问金。李军说,王春雨作为首度晋级奥运会女子800米项目决赛的中国选手,创造了属于中国田径的新纪录,是全省人民的骄傲,是全省运动健儿的楷模。李军叮嘱有关部门,要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工作,让王春雨安心训练和比赛,期待王春雨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为安徽添彩。

在郑晓峰家中,李军勉励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教学中,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和执教能力,注重运动员全面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