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宿州市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8-02 08:4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31日,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宿州市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灵璧县技工学校项目现场举行。副市长马杰出席动员会并宣布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22.44亿元,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新型城镇化等领域。

马杰指出,加快打造创新平台暨2021年宿州市第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不遗余力抓好项目建设工作。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和环保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奋力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