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府机关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文章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9 16:5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27至29日,市政府机关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吴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机关其他党组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吴绪峰同志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领会精神实质,凝聚奋进力量,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宿州在新的征程上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前进方向,切实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新局面上来;要读原文悟原理,确保入脑入心,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办公室各支部的必学内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实现支部和党员全覆盖;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大力提高综合协调能力,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打造让基层认可、人民满意、政府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