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召开

赵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9 09: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26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莉、侯家春、张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成远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广实参加学习交流。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书目。

赵琳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真学促“深化”,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起来。要坚持真悟促“消化”,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进一步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政治制度作用,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贡献人大智慧力量。要坚持真用促“转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在学习中促工作,在工作中抓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分个人全天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两个时段进行。孟伟、夏莉、侯家春、孟广实、张亮、宋成远及机关党组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或传达学习有关内容。

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