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启荣在宿州美术馆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8 08:5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27日下午,宿州美术馆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宿州美术馆项目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专家学者认可、党委政府放心的优质精品工程。副市长马杰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文旅局及推进组各成员单位汇报美术馆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后,王启荣从总体上对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

王启荣强调,要高点站位,认真统筹谋划。各相关单位、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展现宿州底蕴,强化精品意识,秉持对人民负责、对艺术负责的态度,将宿州美术馆打造成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的“网红地标”和艺术精品。要高效落实,加快工程建设。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坚持时间不能变、标准不能降、质量不能低,夯实责任、协同联动,争分夺秒、昼夜赶工,确保美术馆高质量如期建成。要高位推动,提高布展水平。严把作品质量关,做到突出宿州文化,注重内外结合;严把展厅布局关,做到主题突出、艺术鲜明、个性独立。要高标推进,强化运营管理。要选对“人”,筛选出一批政治信仰坚定、艺术造诣较高、业务水平过关、愿意为宿州文化事业做贡献的文化人才。要打好“牌”,充分利用我市“书画牌”“书法牌”的优势,使宿州美术馆成为城市文化的品牌名片。要走准“路”,在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等方面下功夫,使宿州美术馆切实担负起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责任。

王启荣指出,要密切关注近期雷暴雷电、强风强降雨等恶劣天气,抓紧抓牢施工安全工作。(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