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宿举行

王启荣主持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7 09:3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吴玉才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主持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作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次专题学习。

报告会上,吴玉才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安徽省情、宿州市情,进行了全面宣讲、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也有实践指导,对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王启荣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深学细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强化宣传引导,紧密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拓展普及广度,提升研究阐释高度,扎实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突出学以致用,勇担“九个必须”历史使命,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一城两区三基地”为战略牵引,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加速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吴玉才一行赴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宣讲主题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