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举行首期资本市场业务专项培训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1 09:4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20日上午,宿州市首期资本市场业务专项培训会在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副市长佘运九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辞中,佘运九首先代表市政府向莅临培训的来宾表示欢迎,向前来传经送宝的华安证劵公司和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金融改革,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他指出,举行此次培训会,一方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安徽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专项行动”;另一方面是把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起来,用政府的力量搭建企业与资本的对接平台,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畅通企业直接融资渠道,提高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速度。希望参会企业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