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启荣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0 08:5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19日上午,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主持会议。

王启荣强调,全市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团、队相衔接的育人工作链条的政治功能,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加快实现我市“一城两区三基地”战略目标,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王启荣对《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青少年领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筑牢网络教育阵地,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中心大局,围绕“十四五”时期全市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找准青年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引领带动,抓好基层培育,创设志愿品牌,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要体现全面发展,更加注重引才、育才、留才,积极为青年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鼓励他们成大才、担大任。要优化成长环境,聚焦关键领域和重点群体,不断加强法治教育,织密织牢安全防线,呵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扎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青少年办实事解难题。要汇聚工作合力,以实现青少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共同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同向发力,汇聚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实施。

张晓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精准施策、协调联动,全面推进《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深入实施,共同推动全市青年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