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行动”月度专题协商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15 09:5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1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月度专题协商会,围绕“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开展协商建言。市政府副市长张海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此次协商会筹备情况通报;听取市政协人资环委、民宗委关于《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行动的调研报告》;各民主党派课题组围绕协商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一一作回应发言。

张海虹指出,近年来,我市有力有序推进城乡建设,城市体量不断增大,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城市功能不断优化,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任务,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补短板、破难题、提质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对于各方提出的对策建议,我们会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到我市城市更新各项工作中。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开展工作,同时自觉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共同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行动。

张生指出,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工作着力点,在加快推进城市更新行动中持续凝聚思想共识、精准建言献策、推动协商成果转化落实,为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