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杨宏星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14 11:39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13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统战部长杨宏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宏星强调,要从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坚定正确方向,秉承优良传统,砥砺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回顾统一战线的理论实践中坚守根本遵循,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要从回应奋进新时代的使命召唤中坚持发挥优势,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和宣传引导,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开展“四送一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各类岗位建功活动,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汇聚磅礴力量。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及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