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举办重点食品加工企业产销对接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14 11:3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13日下午,我市举办重点食品加工企业产销对接会,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来自我市的12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与部分商贸流通企业、电商企业进行对接。

祖钧公指出,此次对接会进一步为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推进我市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希望参会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主动对接,找到适应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渠道。同时,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此次会议的对接成果,做好后续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疏通产销双方堵点,提高对接效率。多挖掘本地优质特色食品加工企业,扩大本地产品销售。

参会的商贸流通企业及电商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产品入驻、销售政策等作了详细介绍。在参会企业自由对接阶段,企业负责人围绕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事宜进行面对面深入交谈。(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