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宏星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把党建融入“产业链” 奋力开创新局面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13 09:3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12日下午,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统战部长杨宏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杨宏星指出,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是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夯实党在非公领域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群众基础,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每个非公企业、每个社会组织。

杨宏星强调,要依法依规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建立群团组织,努力实现党群组织体系健全、规范有效运行,不断提升党的工作覆盖质量。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把牢正确方向、依法生产经营、负起社会责任、维护各方利益。要认真学习掌握各项惠企政策,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金点子”,为创新创业营造“好环境”,把党建工作融入“产业链”,奋力开创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