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赵琳在督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要求

用情用心用力 拿出实招硬招 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10 09:5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率队督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成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城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督办。

作为市城管局重点民生项目,市区公共卫生间热水器安装项目和迎宾大道林下空间绿道贯通项目既满足了市民的现实需求,也提升了城市品位。

在迎宾大道,赵琳一行驻足展板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进入项目现场,亲身体验各类设施功能,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加快进度,由点及面扩大项目建设,确保让更多的群众享受民生红利。

督办中,赵琳充分肯定了重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她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关键在“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情用心用力服务群众,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干”字当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拿出实招硬招为群众排忧解难。要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抓起,不断提升人性化、精细化服务水平,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把为民便民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注重举一反三,抓好常态长效。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在解决个性问题中发现共性规律,从政策、制度层面找准症结、提出对策,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真正把“办实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

赵琳要求,各级人大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尽责,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