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改作风、优环境、提效能,持续深化“一改两为”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2 09:38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近期,灵璧县深入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要求,迅速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推进走防促惠、全力招大引强会议,动员全县上下一抓到底改作风、优环境、抓发展、提效能,以积极进取的奋进姿态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动起来、干起来、拼起来。

一是考察学习取真经。灵璧县委、县政府组成党政考察团,赴明光、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地,考察学习先进地区工业经济、双招双引、园区建设、农业农村等发展经验,开阔了视野,学习了经验、看到了真金、取到了真经,并撰写考察学习感悟36篇,全县党员干部以新年新作风新状态,推动全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整体提升。

二是助企纾困解难题。灵璧县召开全县企业家新春座谈会,邀请45名参会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谈经验、出点子、谋思路,加快推进复工复产、达产增效,共收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70个,对企业诉求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企业反馈问题从优从快、高质高效解决到位,让企业专心、安心、舒心、顺心、放心地在灵璧投资兴业。

三是招大引强促发展。灵璧县举办招大引强新春推介会,来自全国各地共计60余名乡贤嘉宾响应家乡呼唤,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广发重点招商项目英雄帖,定期编制《灵璧县重点招商项目揭榜挂帅榜单》,重点推介轴承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产业、农产品加工产业等八大产业,35名党员干部揭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