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压时限优流程 持续提升工改审批效率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18 09:47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2022年以来,灵璧县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战略不动摇,聚焦县域首位产业和重点产业,不断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

一是压缩审批时限。进一步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其中社会投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60个工作日以内,工业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30个工作日以内,小型社会投资低风险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11个工作日以内,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审批时限压缩27个工作日以内,装修装饰类、加装电梯类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17个工作日以内受理办结。

二是优化办事流程。持续完善市工程建设审批平台配置各阶段办事流程,企业按照安徽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项目系统配置要件上传,县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受理流转各审批部门收件、办件,水电气报装纳入工改系统并联申报,实行一窗办理。

    三是推行成果应用。实施各阶段标志性电子证照和简易低风险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与施工许可合并办理,推行联合测绘“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多测合一”。推行皖事通app工改办件使用办件查询功能,与不动产登记、安徽政务服务网等互联互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