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首笔设备更新贷款成功落地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3 09:18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今年以来,灵璧县牢固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指导各金融机构不断提升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金融服务水平,切实助力县域经济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一是迅速部署。自人民银行设立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货币政策工具以来,人民银行灵璧县支行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积极向上级行进行沟通争取,第一时间向辖内金融机构推送最新项目清单。

二是及时对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璧县支行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站位高、反映快,迅速响应。在了解灵璧县技工学校融资需求后,主动对接,积极向其宣介国家专项扶持政策,帮助客户整理收集相关材料,经过省行、市行、支行的多方联动,最终高效实现该项贷款的成功落地,为灵璧县技工学校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加速推进。目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灵璧县支行与灵璧县技工学校签订了授信金额1.15亿元,期限10年的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合同,目前已成功投放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7900万元,利率3.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