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云柜”首现身,智慧办税新体验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7 16:49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近日,宿州市税务系统为企业群众推出7*24小时智能云柜服务,持续推进智慧税务建设,着力打造便民办税服务新渠道。目前该项服务在灵璧县试点取得成功,下一步将在全市推广应用。

交互模式创新,简化资料流转。智能云柜改变UK、发票等税务资料的传统流转方式,利用智能存取优势,实现窗口受理到自助取的有效融合,丰富非接触式办税方式,突破业务办理的时间和区域限制,解决资料收转送达过程中的繁琐、交接不畅等问题,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回应了解决群众诉求

信息传递安全,全程跟踪留痕。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对接短信平台,税务人员或纳税人存取材料时智能发送提醒短信,创新设置身份证、安康码、取件码取件渠道,精准识别人员信息,实时跟踪资料状态,实现材料流转全程留痕、安全可查

服务范围延展,便捷税费办理。紧贴纳税人随时办需求,打造八小时以外服务平台,将窗口服务时限延伸到智能平台,有效避免窗口办税高峰期,实现7*24小时服务不打烊材料流转无接触、更便捷,降低了办税服务场所人流密度,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升办税服务智能化、便利化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