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企业服务卡”架起办事“连心桥”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15 15:15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为及时、准确、有效地为企业提供靠前服务,宿马园区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印制并发放200余张企业服务卡先后帮助126家企业解决道路开口、场平等问题280多个,切实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

一是一卡看到办理流程。绘制《拿地即开工推进流程优化表》,明晰企业开办前所需流程、对应部门、部门职责、办结时限,让企业一目了然,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一卡找到责任对象。对流程图中涉企服务的6个部门、11个具体事项、26项办事流程,进行细化拆分,明确公开办理部门、办理证件名称、所需资料清单、相应业务人员及联系方式、部门领导及联系方式,以及是否需网上办理、加盖公章等细节提醒,确保企业可随时找得到人,办得了事,全力打通企业开办梗阻路

三是一卡起到监督闭环。园区建立日回访、周调度机制,通过项目包保、企业家座谈、为企服务平台等渠道及时收集企业诉求及意见反馈,对限时办结事项再提速、再监督,对办理事项在事前、事中、事后形成有效闭环。

宿事速办,一马当先。宿马园区将把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作为攻坚的着力点聚力突破,切实以问题的有效解决为市场松绑、为企业减负,把优化营商环境推向深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