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税动力”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31 10:11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今年以来,灵璧县多点发力持续优化纳税服务,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积极解决疑点难点问题,高效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力助推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不断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加强业务辅导,为企业送去“及时雨”。灵璧县税务局通过微信、电话、上门“面对面”辅导、直联互动平台等多种途径,做好“组合式税费政策宣传和解读,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政策知晓度。“通过税务人员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依据、条件、程序、申报流程、填报要点等内容进行深入辅导,不仅我们全面地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事项,帮助在今后发展中少走弯路,且鼓励企业积极研发创新,不断增强我们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安徽笑果农牧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强开心地说道

精准政策宣传,为企业送去“定心丸”。聚焦高新技术企业需求,梳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无形资产成本摊销等政策,进行“滴灌式”精准宣传,既讲税收优惠政策,讲实际操作,把符合企业各项“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在今年汇缴期间,税务局业务骨干亲自上门宣传辅导,不仅规范了研发费用辅助账账务处理、规避了税收风险,还让我们企业及时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71万元,我们将把节省的这笔资金全部用于技术研发和项目投入中,扩大企业上产规模,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企业负责人朱振宇对税务人员不辞辛苦精准辅导服务点赞道

    开展难题攻坚,为企业送去“雪中炭”。灵璧县税务局全面梳理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编发宣传材料,组织业务骨干成立专家团队定期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宣传“把脉会诊”,对企业遇到的难点堵点典型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为企业实时线上线下精准答疑,确保企业各项涉税诉求能第一时间得到回馈。灵璧县税务局精准及时服务,为推全县31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创新蓬勃发展提供“税动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