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发放首批“亩均英雄贷”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9 11:12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疫情造成了我们企业经营资金短缺,这笔1400万元贷款解了今年流动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安徽东润玻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表示。

近日,萧县首批亩均英雄贷启动发放仪式在萧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举行。萧县农商行与安徽东润玻陶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意达包装有限公司、宿州国威热敏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2700亩均英雄贷贷款意向书。此次活动是萧县政府与萧县农商行共同探索发放,旨在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加速腾笼换鸟,实现亩均效益最大化。

萧县发放亩均英雄贷是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亩均效益评价工作部署,运用金融资本助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全面启动,将对全县工业企业实施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并依据评价结果分类采取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举措,依法依规实施差别化财税、用地等政策,推动资源要素向优质高效领域集中,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下一步,萧县将五量齐发,聚焦亩均效益综合评价盘活存量、聚焦推动智改数转提升质量、聚焦四上企业培育做大总量、聚焦主导产业培优扶新扩大增量和聚焦体制机制创新激活变量五个方向发力通过为亩均英雄提供优惠贷款,引导更多企业走上高产集约之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