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税务局:外卖小哥送来“减税餐” 税收宣传跑出“加速度”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15 16:43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这个形式很新颖,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的税费政策知识。一名群众边一边吃着外卖,一边对来访的税务工作人员说道。

为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41日起,国家税务总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启动了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重点宣传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萧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借助外卖平台灵活性大、服务对象多、社会触及面广、移动速度快等优势,联合美团外卖饿了么外卖共同开展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活动,让税惠政策伴随着美食走街串巷,传递到萧县的千家万户。

42日上午10时,在萧县税务局大门前,来自美团饿了么外卖平台的十名外卖小哥代表集结待发,税务干部为他们佩戴税收义务宣传员的红色绶带,并将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的宣传海报张贴到外卖送餐箱体上,同时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单发放给外卖小哥。外卖小哥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担当税收义务宣传员,将不遗余力,在为千家万户送去美味佳肴的同时,也把税收政策大餐送到纳税人和广大人民群众手中。

作为2022税收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的其中一个子项目,萧县税务局根据相关政策设计印制了5000份通俗易懂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萧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联合外卖平台开展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活动,是结合外卖接触面广、投递灵活的特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有效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每一份外卖的取餐和派送,都会有一张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单送达商家和顾客手中,有利于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广度最大化,确保纳税人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下一步,萧县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生根,为萧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