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节前入户常走访 企业用电有保障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7 09:25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您好,这是我的便民卡,上面有我们的电话号码,有什么用电方面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扫描上面的二维码,下载网上国网APP坐在家里就可以交电费,及时了解用电情况。近日,国网萧县供电公司杨楼中心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的重要用户、扶贫工厂、热点人群进行了实地走访。 

近日,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为做好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和客户安全用电,国网萧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基层中心供电所开展入户进企走访,积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同时对重要客户老旧用电设备及隐患情况进行了安全排查,了解当前及近期生产用电情况,倾听客户对优质服务、电力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并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以及市县一体3072222快抢电话,开展安全用电指导,并提醒客户更改联系方式时要及时告知供电所,确保系统内客户信息及时有效得到更新,及时掌握用电动态,确保用电客户正常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圣泉中心供电所还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企业用户进行了节前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提供特色化用电服务,确保企业安全可靠用电。走访过程中,服务队人员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用电难题和诉求,近距离感知企业客户对公司政策措施和获得电力的体验感受,详细检查企业各类用电设施,重点排查变压器、计量箱、用电线路的安全运行状态,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下一步,国网萧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走访活动,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全方位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辖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