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经开区:“政银联合入企” 破解融资难题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17 10:47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近日,宿州经开区“四送一服”办,交通银行宿州分行主要负责人等一行穿梭在安徽红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参观通道内,不时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一行人又接连走访了安徽恒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九成包装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经营管理情况、企业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座谈了解企业融资等金融服务需求,听取工作建议,商讨制定融资等金融服务方案。上述场景正是宿州经开区举办的“政银联合入企”专项活动的情况。

没想到,两天前我们在经开区举办的“企业家下午茶活动”反馈了融资难问题,今天园区就邀请交通银行宿州分行行长亲自来帮我们解决问题了,真的非常感谢。2022年,我们红杉医药正要启动二期项目的建设,现金流真的很紧张,交通银行的到来,确确实实给我们带来了“真金白银”的帮助,让我们这些园区企业2022年加速发展的信心更足了!”安徽红杉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高总不住感叹道

“政银联合入企”专项活动是宿州经开区针对近半年来园区企业在“企业家下午茶”活动中普遍反映的融资难问题而开展的专题融资帮扶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帮助园区企业担保贷款22笔,担保金额约2.05亿元,办理过桥贷款197笔,贷款金额约9.4亿元,帮助园区80余家企业和宿州建行、宿州交通银行、宿州徽商银行、新区建投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促成合作。   

下一步,宿州经开区将继续联合银行、担保公司、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积极行动,下沉服务重心、主动对接企业、实地调查走访,精准对接需求,为小微企业带来融资“温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