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三个创新”加强“双招双引”软实力建设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05 10:49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实际的行动干事,积极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在双招双引软实力建设上不断发力,力争寻求质的突破。

一是宣传营销上创新。建立高效激励机制,调动全体人员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的主动性。充分发挥政务媒体矩阵作用,及时报道园区重大新闻,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营销学、心理学的基础上,科学分析,明确发展定位通过市场化手段推广,持续打造绿色智能园区品牌,吸引企业、人才集聚,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二是服务实效上创新。按市委、市政府打造宿事速办品牌的指导方向,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始终秉持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己事的理念。组织你销我帮活动,引导地产项目采购园区家居产品,促成安徽金皖控股有限公司与闼闼木门、天东门窗达成意向合作,共计1500万元。切实解决企业销售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打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资源共享、通力合作的桥梁。

三是承载平台上创新。围绕博士工作站建设、技术研讨会筹办、技术特派员引进等方面,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展开合作,共建博士工作站。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促进地方产业升级及科技成果转化,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建设与运行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解决园区企业技术问题,开展政策、规划、行业、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交流、研讨与培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