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承诺制”服务更舒心 企业登门送锦旗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03 09:05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11月30日上午,安徽盐业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先生来到灵璧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将一面书写“优质服务兴企  勤政高效为民”的锦旗,送到局领导手中,并高兴地说“起初在我们的申请材料不齐全的情况下,窗口能够启用先审批后补齐的办法,为企业项目落地建设帮了大忙!真是非常感谢您们了!” 

安徽盐业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大型民营企业,2021年7月落地灵璧成立分公司,竟得徽盐珺悦府项目。11月18日上午,该公司业务员来政务服务大厅住建局窗口,申请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快速认真审阅了企业提供的材料,发现企业的涉及项目审批的主要证件齐全,但是缺少些次要材料,并且在短时间内无法补齐。为使工程建设项目尽快完成施工许可手续,窗口人员及时启动“承诺制”服务,即在主要材料已经具备的前提下,经审核认为不存在重大风险的,采取由申请机构出具承诺书作为审批要件,同时约定企业承诺补齐补正完善材料的时限,实行“先批后补”的服务模式,让企业早开工早建设。

近年来,灵璧县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发展和群众办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着力开拓便企惠民新渠道,先后推出“一日办结、一窗通办、全程网办、跨省通办、帮办代办”等服务,对政务服务窗口办理事项充分授权,强化主动服务和担当意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打造有利于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办事感到舒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