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四送一服”集中服务月现场招聘会 集中解决企业用工难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5 09:32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11月23日,萧县“四送一服”集中服务月现场招聘会在张江萧县高科技园举行。本场招聘会由省市“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组联合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旨在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发展,加大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安徽海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变频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招聘会刚开始,公司招聘台前就迎来数十位求职者。“今天主要招聘一线普工、研发人员和销售人员,公司二期投产后,用工需求大概300人。”安徽海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人事经理吴方说。

萧城居民吴祥虎今天早早的来到了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发现不少企业提供的岗位都符合自己的预期,最终与安徽泽冠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吴祥虎说:“我想找一个化验质检的岗位,工作环境好一点的,这家企业各方面条件都很符合。”

招聘会开始前,“四送一服”工作组深入走访调研企业,共收集安徽海尚变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佩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反馈招工难、技能型人才短缺等诸多问题。此次经过充分细致的准备,共有26家优质企业参加,总计提供了1500多个招聘职位,涵盖机械、自动化、自媒体等多个领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41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