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四送一服”行动忙 举办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9 09:43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这次是专门针对我们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改革的政策宣讲会,宣讲的很及时、很详细,解决了我们一直以来对有些政策还不太熟悉的情况,而且还是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的人员专门给我们答疑解惑!”安徽陇海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广亚高兴地说道。

为推进省、市加强“双招双引”推动十大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更好开展,近日,萧县在腐蚀控制产业中心召开了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政策专题宣讲会,邀请了萧县住建局建筑与房地产市场管理股负责人做专题宣讲,实施精准帮扶。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萧县建筑业1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萧县住建局建筑与房地产市场管理股负责人宣讲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等相关文件,就如何具体申报、升级企业资质与企业互动。工作组人员针对企业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宣讲会提高了企业对资质改革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办理资质申报业务的熟练程度,更好地促进了萧县建筑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请、增项和升级是关系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下一步萧县将进一步利用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扎实开展走访调研,及时发现收集企业存在的困难并切实帮助解决,开好专题宣讲会,精准推送惠企政策,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推进萧县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