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宿马园区:校企合作促双赢 招才引智助腾飞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9 09:08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11月11日上午,宿州宿马园区企业宿州盈德服装有限公司与宿州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双方合作共建的服装智造联合研发基地(博士科研工作站),将着力打造成为皖北地区轻纺服饰行业人才培养高地和设计创新服务基地。

通过校企合作宿州盈德服装有限公司将得到先进的技术理念、前沿的科研成果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智力支持。另一方面宿州学院在宿州盈德服装有限公司设立在校生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使学校构建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合作使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截至目前,宿马园区已有妙顺环保、天富环保、皖创环保、新熙盟生物科技、笃舜智能装备、华兴达光电、善和生物、盈德服装等10家企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厦门大学、农业部土壤微生物重点实验室、宿州学院等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累计招引24名高层次人才入选“宿州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库”,引进(含柔性)37名教授、博士。

近年来宿州宿马园区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企业技术创新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深入实施“智汇宿马”人才战略,围绕“引、育、留、用”人才工作全链条,建机制、搭平台、优环境、强服务,鼓励支持企业与高校、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科研院校(所)的人才资源、成果资源,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积极营造良好人才生态环境,聚力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促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