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 走进上海 举办“对接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会”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8 14:50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近日,萧县对接长三角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行。上海田中机械有限公司、兼广精密部件(上海)有限公司、新生交易株式会社、安通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济民可信药业集团等21家中日企业代表40余人应邀参加推介会。

“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实地感受徽风汉韵,品萧县葡萄、赏龙城书画、游凤山美景,共话合作共赢美好未来!”萧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尉成辉在推介会上热情致辞。

推介会上,萧县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萧县的县情,并围绕萧县的投资优势、战略机遇及招商方向、产业承接平台建设及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和推介。与会人员围绕萧县优越的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明晰的产业定位、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参会企业对萧县的投资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赴萧考察投资的强烈愿望,同时纷纷表示,非常期望为萧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近年来,萧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服务企业机制,快速落实优惠政策,让企业投资更放心、更安心、更顺心。同时聚焦长三角区域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坚持产业链招商,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坚持以商招商,打造工业社区模式,聚焦商协会招商,打造招商推介路径,吸引一批长三角地区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大健康产业项目落户,倾力打造最具吸引力、承载力的区域“招商磁场”。2020年以来,共签约项目116个,总投资356.6亿元;今年已签约项目66个,总投资383.21亿元。

下一步,萧县将继续落实顶格协调推进、领导干部为企业站台等机制,建立项目引进论证决策机制,用好企业家沙龙、投资推介会、上市工作推进会、行业产业峰会等平台,集聚创新要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