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供电服务上门指导 电能替代降本增效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5 15:22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以前用燃煤锅炉,不仅粉尘多,整个院子也全是煤,电锅炉可以实现温度自动控制,没有烟雾灰尘,浴池环境也焕然一新。”泗县瓦坊镇新海岸浴池负责人仝磊介绍说。

近日,泗县供电公司大庄供电所员工在瓦坊镇瓦坊村新海岸浴池进行增容施工,并对该浴池“煤改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保障该浴池“煤改电”用电无忧,安全可靠。

该浴池原来采用煤锅炉加热,经常遇到客户抱怨热水不稳定,在听取供电员工“煤改电”的建议后,仝磊采购了一套电加热设备,代替了原来的煤锅炉。“按照今年的煤价计算,用电比烧煤节约成本近一半,还绿色环保,用户的洗浴体验也得到极大提高。”仝磊说道,该浴池实施“煤改电”后,不仅降低运行成本,同时提升了供暖质量和效益。

近年来,泗县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全力服务乡村电气化建设,组织人员深入企业、社区和乡村推广电能替代,宣传电能替代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清洁环保等优点,详细介绍电能替代的业扩流程、供电方案等信息,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并定期上门走访强化用电保障,用优质的服务把电力送到电能替代客户的家门口,为市场主体发展降本增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电网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