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坚持“三聚焦” 为企服务求实效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5 11:14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一想到办公场地的租赁问题解决了,心里就舒畅多了,特别感谢张江萧县高科技园服务中心同志的尽心尽力帮助,我们才能够尽快扩大经营面积,快速投入运营。”安徽平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说道。

安徽平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入驻张江萧县高科技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信息技术咨询、电信业务运营、互联网客服的企业。原先企业办公面积为460平方米,近年来,因公司规模扩大,公司人员增加,办公面积严重不足,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公司的发展速度。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工作人员在了解这一情况后,通过走访调研,积极协调运营公司,最终帮助该公司将办公面积扩大到近750平方米,完美解决了其因人员扩充带来的企业发展受限问题。

近年来,张江萧县高科技园深入挖掘平台优势,通过不断推“三聚焦”举措,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模式,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切实提升园区服务效率,不断为企业纾困解难

一是聚焦能力提升。通过座谈交流、讲解、培训等多种方式,提高园区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升沟通技能和服务能力,节省企业办事流程,做到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100余人次。

二是聚焦问题采集。结合“四送一服”常态化走访、个性化服务,与企业通过微信、电话、邮箱等多样化、常态化、随地化、随时化的无障碍沟通方式,及时了解企业经营需求、发展阻碍等,分门别类建立台账,不断梳理统计企业难题。

三是聚焦问题解决。根据台账分类协调处理,及时对接相关部门挨个解决,一对一聚焦问题,一对一解决问题,坚决做到让企业少跑腿、好办事,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今年以来,针对企业各项问题和需求,已梳理20余项办事项目,办结率达100%。

下一步,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将继续坚持“三聚焦”举措,持续深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企服务精准度和有效率,营造人人争当为企服务“店小二”的浓厚氛围,擦亮萧县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