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为企增容变压器 两家同时送锦旗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4 09:30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没想到,送锦旗都能赶到一天供电公司为我们合作社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确实都应该表示感谢……”9月18日,在砀山县供电公司李庄中心供电所门口,良梨镇邵坝村两个合作社负责人邵海明、汪东风如是交谈。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一行人分别将印有“人民电力热心为民,热情服务情暖百姓”、“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内容的面锦旗送到李庄中心供电所所长杨文才、党支部书记刘磊和员工代表郭德猛手中。 

40岁的汪东风已有6年的肉鸭养殖经验。今年7月份,他和邵海明2家养殖合作社的养殖大棚进行升级,改造为封闭式养殖模式养殖大棚从喂料、送水、保温、通风、粪便处理等生产环节全部实现了机械化管理。

“以前只是简单的照明用电,大棚改造好了,现在上料机、换气扇、刮粪机等全部用电。我们的养殖场距离村庄比较远,每到晚上用电高峰,电机就转不动了。”无奈之下,汪东风、邵明海2家养殖合作社各自投资1万多元购置了发电机。

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陈向阳听说两家企业的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实地查看“他们2家养殖户位于线路末端,用电总容量增加了120千伏安左右……”陈向阳将现场检查情况向所长杨文才进行详细汇报杨文才立即安排人员再次到现场核查,并研究制定出为这种情况的养殖户增容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的整改方案。  

“发电机每个小时需要30多元的柴油,用电最多10块钱,还是用电好!”3天后,看着距离养殖场150余米处一台崭新的变压器投入运行,邵海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砀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参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走访排查解决影响企业群众正常用电的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任务做到企业群众有所需,供电有所应企业群众有所求,供电有所为,全力保障企业群众用电需求,全面提升企业群众用电满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