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台风过后忙走访 企业感受关怀情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9 15:30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近日台风“烟花”来袭,风大雨急,为查看企业受台风影响及防灾减灾情况,7月29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投资促进党组成员、副主任关玲及“四送一服”包保人员深入符离镇方力四山石料矿、鑫悦晟华等部分包保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在符离方力四山石料矿,走访人员看到为应对台风和连日降雨,企业采取全面停产停工、在危险区域周围拉设警戒线、24小时不间断抽水排水等防灾措施。走访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现场查看厂区排水、警戒线设置等情况,叮嘱企业以安全为第一要务,时刻关注职工生活需要。在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的困难后,关玲表示将对企业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遇到的难题。




包保人员在符离鑫悦晟华项目现场了解到,企业并未受到台风影响,目前生产运营状况良好,走访人员表示非常欣慰,关玲并叮嘱企业要把好产品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保障企业有序健康发展,对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可随时联系区投资促进中心,区投资促进中心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今年以来,埇桥区投资促进中心严格按照“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各项工作要求,常态化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收集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在圆满完成“四送一服”工作任务的同时,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