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慧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6-08-12 15:37 责任编辑:项目办

8月4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牛慧琴深入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夹沟镇、曹村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牛慧琴一行先后到夹沟镇夏刘寨现代农业示范园,曹村镇安徽絮金环保碳业有限公司,曹村镇前旺小学,曹村镇桃山初级中学,曹村镇桃山幼儿园进行现场察看,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调研中,牛慧琴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时间节点制定好工程进度表,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牛慧琴要求,相关各单位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主动作为,依法依规,明确目标任务和发展思路,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思路项目化、措施具体化,按照改善民生、提升品位、完善配套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规划理念,严格按照施工流程和设计规划,切实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牛慧琴强调,相关各单位要坚定信心,精准发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融入和服务到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来,狠抓在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强化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制度,落实目标责任,全面提高项目工作效率和服务管理水平;要善于统筹谋划,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倒排各节点进度,密切配合,强势推进,确保各个项目按质按时完成。(刘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