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委市政府专题调度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

文章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5-09-17 11:27 责任编辑:项目办


9月15日,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专题调度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曙光作重要讲话,市长史翔作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宿马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启荣,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各园区情况汇报,书面汇报了第三次调度会督查落实情况。

张曙光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上下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狠抓落实、实干兴宿主题,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制度,营造大干快上氛围,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工程概算,强化审计监督,严格执行基建项目管理程序,确保各类投资项目发挥最大效益。

张曙光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坚持“无会周”招商制度,做到谋划缜密,方案周全,行动霹雳,通过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强化大局观念,注重协调联动,切实解决项目落地和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史翔表示,今年以来,各地在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方面的努力值得肯定,四大园区产城一体、产城融合步伐坚定有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园区发展“四位一体”齐头并进。下一步,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对照今年目标任务,认真摸排落实“3个10”项目,按时序推进项目,保证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史翔强调,园区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当前,要正视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勇当园区建设的开拓者、发展的推进者,真抓实干,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工业、招商、项目上来,同步跟进城市建设基础配套设施。

周勇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完成年初提出的各项细化目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