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及煤层气开发项目专题汇报会

文章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4-03-25 17:48 责任编辑:项目办





325上午,市政府召开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及煤层气开发项目专题汇报会,市长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马建军、副秘书长梁琦、桥区政府、市发改委、市国土局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市发改委针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项目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共同研究探讨解决路径。史翔强调,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和煤层气开发项目对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达成共识,凝心聚力,特事特办,常务副市长周勇牵头,联系推进钱营孜低热值煤发电和煤层气开发项目,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环保局等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共同推进项目进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