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第二十次调度会召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10-10 00:00


 

2013年10月9,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二十次调度会。副市长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军,各县区政府、有关园区、市直有关单位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环保局关于列入省重点减排项目完成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市发改委关于淮北矿业祁县低热值煤发电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针对现阶段全市重点减排项目完成情况,罗宏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认识到肩头上的重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市政府关于今年下半年减排工作推进方案的部署,紧抓重点减排项目推进。从重点环节入手,不断强化监督考核,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及时发挥减排效益,坚决完成全年的减排目标任务。

就我市国省干线建设情况,罗宏指出,各县区要牢牢紧紧抓住国家和省市高度重视国省干线公路建设的发展机遇,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影响项目进展的突出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各县区要多渠道筹措地方配套资金,进一步完善建设程序,严把工程质量。

同时,谈到祁南第二低热值煤炭发电厂项目存在的问题时,罗宏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在结合实际的基础上,打好时间差,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的开工建设做好铺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