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2013年第十九次调度会召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9-13 00:00

 


 


 


 


 

2013年9月10日,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十九次调度会。市长史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启荣、罗宏,市政府秘书长马建军,副秘书长梁琦、张建军,各县区政府、有关园区、市直有关单位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市与央企合作发展情况的汇报,各县区及有关园区分别就与央企合作项目作了说明。会议指出央企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央企投资项目投资额大,牵动性强,对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意义重大,然而今年以来,全市央企新开工投资项目数量、完成投资额以及谋划项目数量在全省排名靠后,列入省政府考核的四项指标中,新开工项目与实际完成投资两项指标均未达到时序进度要求。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正视差距,明确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围绕主导产业、盘活存量、招商引资、做大做强民企,充分利用人脉资源关系,积极开展与央企合作发展工作,从而更好地推动我市项目建设、产业集聚、投入增加,形成较好的即期效益和长远效益。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