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史翔一行到祁南二矿、桃园煤矿调研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8-05 00:00

    8月5下午,市长史翔在副市长罗宏、市政府秘书长马建军、市直有关部门和桥区政府负责人及淮北矿业集团吴长荣、王世森、王言彬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祁南二矿项目部、桃园煤矿等地进行调研。史翔在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合作交流,谋求互利共赢,推进矿地双方携手共进。

    史翔一行首先来到祁南二矿项目部,认真听取祁南煤矿安全改建工程以及宿州低热值煤发电综合利用电厂的筹备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史翔指出,长期以来,宿州市同祁南煤矿精诚合作,休戚与共,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祁南煤矿能加强同宿州市的深度合作,在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谋求互利共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完成建设任务。史翔说,全市各地各相关部门也将会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力量,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桃园煤矿调研时,史翔详细听取该矿透水事故发生后的灾害治理与生产恢复情况。当得知桃园煤矿当前正充分调动各方积极因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加快复产进度时,史翔深感欣慰,充分肯定了桃园煤矿广大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以及坚定的发展信心。

    史翔指出,当前,煤炭企业的经营形势较为严峻,桃园煤矿更是处在灾害治理、恢复生产的特殊时段,早日恢复生产是应对危机最强有力的举措。希望矿方要在保证当前工作安全顺利实施的同时,按照阶段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恢复生产的步伐,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高效开展;要把对事故处理、恢复生产的过程,转变成提升未来安全生产的过程,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狠抓安全生产,推进管理创新,着力实现煤矿安全健康发展;要把对事故处理、恢复生产的过程,转变为优化结构升级的过程,适度调整产业结构,积极推进技术改造,着力实现煤矿优质高效发展。

 

 

 

    史翔表示,宿州市委、市政府必将尽最大努力,一如既往地支持煤矿的建设与发展,千方百计搞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全力促进矿地双方的共同发展与繁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