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第十五次调度会暨“861”行动计划专题调度会召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7-31 00:00



 

7月31上午,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第十五次调度会暨“861行动计划专题调度会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冬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张忆秋出席。张冬云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经济开发区、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冬云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下半年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我市列入省“861”行动计划项目的建设。市发改委要将今年我市的“861”项目整体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排查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各专项指挥部要依据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下半年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指挥部要与各个县区、各专项指挥部建立信息通报制度,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的要求,强化项目建设责任,加强项目现场调度,查找出问题并及时解决。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强责任心和危机感,点燃激情,提升效能,优化服务,将“861”项目建设扎实向前推进。

张旭、张忆秋指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解决困难。要认真学习宿迁的经验,在服务上做到“无条件、无理由、无障碍、无接口”增强企业在我市发展的信心。要学习发扬宿迁的工作作风。满怀激情,实干苦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济开发区、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做工作汇报,市国土局、规划、财政等部门和康基、瑞年、博远等企业就项目推进相关情况作补充发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