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2013年第十四次调度会召开

浏览量:发表时间:2013-07-23 00:00





 

 

7月22上午,市重点项目和园区建设第十四次调度会在中国中部(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指挥部举行。市长史翔在调度会上强调,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振信心、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强调度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力促一批重点项目和企业早日签约落地、投产达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冬云主持调度会,市委常委、桥区委书记孙勇,副市长罗宏,市政协副主席武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建军及桥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调度会。

桥区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史翔一行首先来到中国中部(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建设现场,深入七匹狼服饰、宝德服饰等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观摩调研,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招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中,史翔指出,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天气、加大人力、机械等投入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尽早把规划蓝图建设成为现实。

在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后,史翔指出,企业是未来发展的希望,只有把企业做大做强,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才能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前,随着一批国内知名企业的相继入驻,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的雏形已初步形成,建设步伐也正加快推进。希望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发挥主动性,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保障纺织服装产业城的顺利建设。

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用地以及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具体问题,史翔强调,要认真梳理、排查问题,推进项目建设。针对每个项目建设情况,桥区和市直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联动机制,逐一梳理排查问题,主动对接;按照时间任务节点,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实际难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产业规划引领,强化产业政策引导,破解要素制约瓶颈,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建设解决后顾之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全面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产业招商中心作用,依托各级商会、协会等,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伸纺织服装产业链,确保一批项目尽快落户园区,尽快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见效。

调度会上,市领导张冬云、孙勇等就项目建设的具体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桥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还就相关问题进行对接。 (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